• 做网站18609840880

网站新手需要知道的网站基础常识

发布时间:2018-10-09

    在大连做企业网站建设这么多年来经常遇到的问题就是一些对网站不了解的客户经常问我,做网站需要哪些东西,要怎么做。那么下面新图闻给大家讲解下一些网站的基础常识。

    互联网服务器之间是通过发送“请求”来传输操作信号。
    对网站获取信息的“请求”流程如下:

    浏览器输入域名    ---(浏览器发送请求)---》域名管理系统(缩写DNS)---(DNS发送请求)---》IP所对应的主机或者虚拟主机

    分析以上流程,涉及到的常识有:
1、首先你要向提供“域名管理系统”的域名提供商购买域名。之后,通过域名管理后台,可以决定这个域名该解析或转发到哪里。
2、网站放的位置,可以是空间、主机、服务器、虚拟主机等。这个需要向相关提供商(IDC)购买。
3、以上流程顺利进行才能实现网页的成功加载,所以“域名管理系统”和“网站空间”的反应速度,传输速度(网速),都影响到网页的加载速度。
A、选择域名提供商时,要看其代理的是哪个公司提供的“域名管理系统”。
一般国内万网、新网、中国频道、商务中国比较有名。如果不明确,可能存在风险。
B、选择IDC服务商时,基本考核条件有:网速、稳定性和安全设施、是否24小时服务、服务口碑、产品功能、空间大小价格比。
新手一般以为,到时网站空间会用到很大,于是刚购买就买上好百几兆甚至上G。请在购买前咨询下,是否可以在空间不够时,再升级。
比如:新站刚上线100M够用很长时间了,当空间大小或流量不够时,可以再升级为更高的,而这时只需付今年剩余时间的差额。
这一点新手往往会忽略,主机商也不会主动告知。一开始买小的,等空间不足时,再买大的,可以节省很大的开支。

C、购买空间后,即获得FTP后台,用来管理和操作网站程序之用。
    了解了以上的这些常识后,接下来大连网站建设新图闻会给大家讲解更多的基础知识,如如何进行域名解析,如何选择网站的空间,以及如何选择网站的程序。请大家期待下回的知识分享。

我们的优势

更多+

多年互联网服务经验
大连网站制作团队
中小型企业互联网供应商
服务行业领域超过70个
品牌传播与互联网技术并重

公司介绍

更多+

  网站建设、品牌推广品牌公司:大连新图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企业网络服务品牌,也是企业邮箱品牌“盈世”的大连地区代理商。公司成立于2007年, 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公司服务项目包括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推广、 宣传册设计、商业摄影、企业邮箱等,帮助客户高速应用互联网技术,提高企业综合竞争能力。

联系我们

更多+
  • 全国统一热线

    全国统一热线:186-0984-0880

  • 市场部 : 8001@newtwowin.com 业务联系,业务需求请发到此邮箱.

  • QQ咨询

    QQ咨询: 94091176

  • 邮箱

    客服部:xxz@newtwowin.com

  • 地址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罗斯福B座3109

我们的技术

更多+

  在我们的对手消耗大量的时间停留在碎片化的互联网设计或者程序实现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始把数 字化品牌建设和网络传播进行了整合。只有通过整体的互联网品牌分析,帮助客户进行互联网品牌 建设,并传播企业品牌,并围绕品牌树立品牌价值,提升企业与用户的互相交流,与用户品牌交互,让 用户能找对的方法去解决问题。传播品牌,激起消费者品牌意识,在这过程中创造价值,这是我们成 功的秘诀,也是我们帮助用户成功的诀窍,更是成就好的品牌的一条直达线。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业务》工业和信息化部 辽ICP备09023418号-18
版权所有:大连新图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