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网站18609840880

高端网站改版的技巧分析

发布时间:2019-05-22

首页你已经有了一个自己的网站。时间久了但是没有对其进行维护,旧的产品图片还在展示中或者整体外观构造已经严重过时。互利网发展是迅速的,并且网站的营销是企业网站的重要一环(建立网站的根本是展示和营销),随着企业的网络营销目标不断变化、用户人群的网络行为变化,网站改版是不可避免的。

一般来说网站改版前事先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下面我们来说一下。

1,关于死链问题(404页面)
网站改版后,势必会造成很多的死链,因为链接结构换掉了,很多老网站的链接都打不开了,就变成了死链。网站进行改版产生的死链都有整理出来,然后搜索资源平台的死链提交里面进行提交,如果被你忽视的这些没有被清理掉,对你的网站伤害是极大的,直接影响到用户体验感。

2.关于网站地图
网站改版后要尽快更改网站地图,保留旧的sitemap网站地图链接,能够减短搜索引擎对改版站适应的时间,便于引导百度蜘蛛。

3.关于301
网站改版如果涉及到更改域名。对于重复的与老域名相关的页面跳转301到新域名,这个要细心,疏忽会造成许多的死链。还要注意的是canonical标签要提前审查好,URL一定要确认是新域名的canonical,这个一定要提前审查好。

4.关于更改内部链接与网站结构的问题
假设是一个网站的话,就不要进行内部链接与网站结构的更改了。你的网站都改版了,框架和链接结构都变了,这样对搜索引擎很不友好。对于废旧网站可以使用301重定向改内部链接进行修改。

5.关于修改TDK
要根据网站情况合理修改网站的标题、描述、关键词等代码,同时及时向搜索引擎提交站点,这样才能利于搜索引擎的抓取。

 

 

 

我们的优势

更多+

多年互联网服务经验
大连网站制作团队
中小型企业互联网供应商
服务行业领域超过70个
品牌传播与互联网技术并重

公司介绍

更多+

  网站建设、品牌推广品牌公司:大连新图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企业网络服务品牌,也是企业邮箱品牌“盈世”的大连地区代理商。公司成立于2007年, 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公司服务项目包括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推广、 宣传册设计、商业摄影、企业邮箱等,帮助客户高速应用互联网技术,提高企业综合竞争能力。

联系我们

更多+
  • 全国统一热线

    全国统一热线:186-0984-0880

  • 市场部 : 8001@newtwowin.com 业务联系,业务需求请发到此邮箱.

  • QQ咨询

    QQ咨询: 94091176

  • 邮箱

    客服部:xxz@newtwowin.com

  • 地址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罗斯福B座3109

我们的技术

更多+

  在我们的对手消耗大量的时间停留在碎片化的互联网设计或者程序实现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始把数 字化品牌建设和网络传播进行了整合。只有通过整体的互联网品牌分析,帮助客户进行互联网品牌 建设,并传播企业品牌,并围绕品牌树立品牌价值,提升企业与用户的互相交流,与用户品牌交互,让 用户能找对的方法去解决问题。传播品牌,激起消费者品牌意识,在这过程中创造价值,这是我们成 功的秘诀,也是我们帮助用户成功的诀窍,更是成就好的品牌的一条直达线。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业务》工业和信息化部 辽ICP备09023418号-18
版权所有:大连新图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