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网站18609840880

如何进行关键词分析

发布时间:2018-10-09

    一个好的企业网站会不会提升自身的访问量以及排名,不是单纯网站布局好就可以的,怎么选择关键词是至关重要的。现在大连网站建设公司新图闻科技就关键词进行分析:
    ①了解行业概况
    ②关键词竞争性分析
    ③关键词发展规划和流量预计
    ④确定目标关键词
    ⑤行业关键词集合

    了解行业概况
    搜索行业主关键词,搜索前5页的网站基本上可以说明该行业的概括。比如:SEO这个关键词排前50名的基本上都是非常专业的站点,而且绝大部分是主域名,域名中包含SEO的居多。
你所熟悉的站点,包括这个站点的建站时间、专业性、主关键词等。比如对于SEO这个关键词,你熟悉 www.seowhy.com  那么它排在哪一个位置?在行业关键词搜索结果的前10个站点,主要是竞价网站?行业网站?企业网站?如果竞价网站和行业网站居多,则说明关键词商业价值强;简单企业网站,则说明行业竞争性不强。从以上方面,你可以大致摸清楚行业的概况。同样的你可以了解其他行业。

    关键词竞争性分析
    从行业关键词集合中选择适合你自己行业的。包括:关键词搜索量、关键词相关性相连性、关键词商业价值。针对选择的关键词(我们称为二级关键词),按了解行业概况的方式了解二级关键词的排名情况然而进行一些关键词的竞争性分析。二级关键词的竞争通常没有那么强,如果搜索结果先进页出现目录链接或内容页如http://www.dlxtw.cn/html/20140525/124.html则可以确定为目标关键词之一。需要对自然排名前5位的站点进行分析,包括SEO水平、主关键词、网站规模、建站时间、PR值等。
一般需要3-6个月时间的发展,你是否有这样的耐心?如果你觉得时间过长的话,则需要考虑竞争性更低的关键词。

    关键词发展规划和流量预计
    确定一个可发展的主关键词,对网站流量的提升大有好处。例如:刚开始可以确定SEO优化为主关键词,将来随着网站的发展,SEO的搜索结果中也会有好的排名。关键词的发展规范,需要有一个明确的层次。如:“大连网站建设”与“网站” 是一个很大的层次,但与大连网站建设、网站建设可以很好过度。流量预计是一个需要经验的活儿,一些关键词虽然每日搜索量很多,但流量主要被前三(后二)或竞价网站覆盖。对于大型行业网站,这个步骤是显得至关重要。

    确定目标关键词
    以上的分析,基本上可以帮你确定目标关键词了。对于主站(主域名或说首页),往往可以确定三个目标关键词。目录页、内容页的关键词可以按照以上的以此类推。

    行业关键词集合
    搜索行业主关键词,点击搜索结果先进页底部的更多相关搜索。从这里获得行业关键词的集合,对关键词做适当的筛选。从百度指数获得每个关键词的每日搜索量。如果你需要更多的行业关键词,可以采用中文版 Google关键字工具。

    大连网站优化公司新图闻科技提醒大家:一个网站的排名与优化与自身选用的关键词是息息相关的,如何选用关键词,以及关键词分析以上分享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作为参考,我的分享您的采用,希望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朋友。
    

我们的优势

更多+

多年互联网服务经验
大连网站制作团队
中小型企业互联网供应商
服务行业领域超过70个
品牌传播与互联网技术并重

公司介绍

更多+

  网站建设、品牌推广品牌公司:大连新图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企业网络服务品牌,也是企业邮箱品牌“盈世”的大连地区代理商。公司成立于2007年, 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公司服务项目包括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推广、 宣传册设计、商业摄影、企业邮箱等,帮助客户高速应用互联网技术,提高企业综合竞争能力。

联系我们

更多+
  • 全国统一热线

    全国统一热线:186-0984-0880

  • 市场部 : 8001@newtwowin.com 业务联系,业务需求请发到此邮箱.

  • QQ咨询

    QQ咨询: 94091176

  • 邮箱

    客服部:xxz@newtwowin.com

  • 地址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罗斯福B座3109

我们的技术

更多+

  在我们的对手消耗大量的时间停留在碎片化的互联网设计或者程序实现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始把数 字化品牌建设和网络传播进行了整合。只有通过整体的互联网品牌分析,帮助客户进行互联网品牌 建设,并传播企业品牌,并围绕品牌树立品牌价值,提升企业与用户的互相交流,与用户品牌交互,让 用户能找对的方法去解决问题。传播品牌,激起消费者品牌意识,在这过程中创造价值,这是我们成 功的秘诀,也是我们帮助用户成功的诀窍,更是成就好的品牌的一条直达线。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业务》工业和信息化部 辽ICP备09023418号-18
版权所有:大连新图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