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网站18609840880

距今21亿年的化石发现揭示已知古老的可自主运动生物

发布时间:2019-02-14

 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的一篇新论文,一组国际计科研团队公布了一项重大的生物学发现,他们在非洲加蓬弗朗斯维尔盆地发现的一个保留着管状化石痕迹的沉积岩,通过分析发现这块沉积岩约有21亿年的历史,其管状结构是古生物活动的化石痕迹,是世界上已知古老的自运动生物的证据。

 
此前科学家们估计,生物能自主运动发生在5.7亿年前,而新发现则将其推前了15.3亿年。
 
法国普瓦捷大学和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等机构的研究人员使用X射线显微断层成像技术分析化石。
 
“这种现象背后的有机体在寻找浅海界面上,由蓝藻产生的营养物质和氧气,这是合理的,”该论文的共同作者Ernest Chi Fru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
 
尽管尚难以确定这些生物体的确切形态,不过猜测它们像移动的变形虫,在食物资源稀缺时“抱成一团”,寻找蓝藻产生的营养物质和氧气。这种生物生活在含氧的浅海环境中,当时大气中氧气量达到了高峰。
 
“这些结果引发了许多关于地球生命历史,生物体如何以及何时开始自主运动的迷人问题。这是一种原始的生物学创新,是我们今天在我们身边看到的更完美的运动形式的前奏,或者这仅仅是一个短暂的实验?”

我们的优势

更多+

多年互联网服务经验
大连网站制作团队
中小型企业互联网供应商
服务行业领域超过70个
品牌传播与互联网技术并重

公司介绍

更多+

  网站建设、品牌推广品牌公司:大连新图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企业网络服务品牌,也是企业邮箱品牌“盈世”的大连地区代理商。公司成立于2007年, 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公司服务项目包括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推广、 宣传册设计、商业摄影、企业邮箱等,帮助客户高速应用互联网技术,提高企业综合竞争能力。

联系我们

更多+
  • 全国统一热线

    全国统一热线:186-0984-0880

  • 市场部 : 8001@newtwowin.com 业务联系,业务需求请发到此邮箱.

  • QQ咨询

    QQ咨询: 94091176

  • 邮箱

    客服部:xxz@newtwowin.com

  • 地址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罗斯福B座3109

我们的技术

更多+

  在我们的对手消耗大量的时间停留在碎片化的互联网设计或者程序实现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始把数 字化品牌建设和网络传播进行了整合。只有通过整体的互联网品牌分析,帮助客户进行互联网品牌 建设,并传播企业品牌,并围绕品牌树立品牌价值,提升企业与用户的互相交流,与用户品牌交互,让 用户能找对的方法去解决问题。传播品牌,激起消费者品牌意识,在这过程中创造价值,这是我们成 功的秘诀,也是我们帮助用户成功的诀窍,更是成就好的品牌的一条直达线。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业务》工业和信息化部 辽ICP备09023418号-18
版权所有:大连新图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