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网站18609840880

新图闻教你如何选择合适的虚拟主机

发布时间:2018-10-09

    近经常有见网站的客户问大连网站建设新图闻,怎么才能选好一款虚拟主机,新图闻的同事们也总是在不停的回答相同的一个问题。在此我总结了如下,望能帮到各位建站的朋友们,一般中小企业,购买虚拟主机就够用,不用花大钱去做什么服务器托管之类的,除非是网站有很多数据需要保存,或者开发想优酷呀,土豆之类的高性能系统高访问网站才会考虑用单独的服务器。


虚拟主机空间的大小。
    现在虚拟网站空间 有几百兆到几个G不等,如果你建设的网站很庞大,自然空间大点比较好,如果您只是想做一个小型的博客或者小型的企业网站,内容不会很多,那么容量可以选择小点,当网站越做越大的时候,再考虑升级到比较大的型号产品也不迟。
    网站的数据安全性。很多站长都担心自己的网站的安全,例如不小心丢失了怎么办。使用耐思尼克的主机的产品让您不再需要担忧该问题.耐思尼克采取全球范围的灾备方案,在北京,杭州,美国,香港建立了四个备份中心保证您的数据永不丢失.而且,所有这些为客户考虑到的备份工作细节,对您来说都是免费提供的。

虚拟主机能够绑定多少域名。如果你的网站运营的很成功,一般来说,手头上还有很多个域名需要绑定,此时您就会有很多的管理账户,管理起来是非常的不方便的,而且也要浪费很多的时间,所以在虚拟主机的选择上,您可以选择多绑定域名的主机商。耐思尼克主机的产品,在这方面完美的支持了无限定绑定域名的要求。


虚拟主机的售后服务情况。

对于任何一家主机商都要关注他们企业的口碑,特别是售后的口碑,因为很多主机商在卖完空间之后,赚了钱了,根本就不管售后服务,甚至卷款潜逃,你也找不到他们,这对于辛辛苦苦建设起来的网站来说,如果网站资料没有及时的备份,那真是超级无奈的事情,所以对于主机服务商的资质和口碑一定要进行分析。


注意事项
小空间可以绑定2个域名,多的达几十个之多。

普通网站1G的容量就可以了。


大连网站建设新图闻认为一般来说只要输入该主机商的名称百度一下就可以看到很多评论,当然的也要客观的看待问题,就算是万网也又很多人骂骂咧咧的,主要是要看一些真实的评论。

 

 

我们的优势

更多+

多年互联网服务经验
大连网站制作团队
中小型企业互联网供应商
服务行业领域超过70个
品牌传播与互联网技术并重

公司介绍

更多+

  网站建设、品牌推广品牌公司:大连新图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企业网络服务品牌,也是企业邮箱品牌“盈世”的大连地区代理商。公司成立于2007年, 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公司服务项目包括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推广、 宣传册设计、商业摄影、企业邮箱等,帮助客户高速应用互联网技术,提高企业综合竞争能力。

联系我们

更多+
  • 全国统一热线

    全国统一热线:186-0984-0880

  • 市场部 : 8001@newtwowin.com 业务联系,业务需求请发到此邮箱.

  • QQ咨询

    QQ咨询: 94091176

  • 邮箱

    客服部:xxz@newtwowin.com

  • 地址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罗斯福B座3109

我们的技术

更多+

  在我们的对手消耗大量的时间停留在碎片化的互联网设计或者程序实现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始把数 字化品牌建设和网络传播进行了整合。只有通过整体的互联网品牌分析,帮助客户进行互联网品牌 建设,并传播企业品牌,并围绕品牌树立品牌价值,提升企业与用户的互相交流,与用户品牌交互,让 用户能找对的方法去解决问题。传播品牌,激起消费者品牌意识,在这过程中创造价值,这是我们成 功的秘诀,也是我们帮助用户成功的诀窍,更是成就好的品牌的一条直达线。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业务》工业和信息化部 辽ICP备09023418号-18
版权所有:大连新图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