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网站18609840880

品牌网站建设的作用与意义

发布时间:2018-10-09

    当今的网站建设不单单就纯粹的做基本的企业网站了,很多客户都会倾向于做自己的品牌网站,品牌网站会成为一种趋势,很多人都还不是很了解品牌网站的作用以及意义,那么今天大连网站建设新图闻科技就来说说其作用以及意义。

    品牌建站作用一:加强了对目标对象的售前服务,提升了企业的服务品质;

    品牌建站作用二:利用网上电子商务,降低企业销售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

    品牌建站作用三:利用企业网站,结合自身的优化宣传企业;
 
    品牌建站作用四:利用网站推广提高产品品牌;
 
    品牌建站作用五:通过互联网寻求合资,合作伙伴;
 
    品牌建站作用六:企业可以进行行业信息收集及日常电子邮件传输,促进信息交流的灵活性。
 
    网站建设的意义在于: 

    一、市场竞争的形势所趋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我国加入WTO(世贸),本世纪我国将成为世界极具影响力的经济强国已成趋势,企业面向电子商务化无疑也成为未来国内强劲的经济增长点。 
 
    建立企业网站是传统经营转向电子商务化的直接的突破口,是企业面向全球,宣传产品和企业形象的大窗口。

    二、提升企业形象


    开拓更大市场,紧跟时代潮流,建立新型的商务管理模式,从而引领企业进入电子商务领域: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加强企业与社会之间的信息联系、改善内部管理、提高运营效率。


    三、能提高企业品牌的知名度

    企业捷足先登电子商务的前瞻眼光,将造就企业在客户心目中的良好印象。例如:在员工名片上、广告宣传页上、公司简介上等等印上您的公司独有的网址和企业电子邮箱既能让全世界更多的人了解到您的企业文化和产品,又能让客户另眼相看,从而有助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产品的品牌。
 
    四、业务量能日益增长

    传统的企业营销是采取主动去联系客户,如企业有了自己的网站,就可化主动为被动,让潜在的客户,通过企业经营范围或地区查询搜索到您的网站所在(网上搜索引擎,相当于“黄页”),从而得到他们要的资料,再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传真等方式联络您,促成业务。产品售前、售后服务能做到更周到。


    总结以上的几点不难看出品牌网站确实很重要也很有帮助,大连网站建设新图闻科技在此补充一句:品牌网站势在必行,是不可扭转的趋势,大家从此做站不再单一了。   

我们的优势

更多+

多年互联网服务经验
大连网站制作团队
中小型企业互联网供应商
服务行业领域超过70个
品牌传播与互联网技术并重

公司介绍

更多+

  网站建设、品牌推广品牌公司:大连新图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企业网络服务品牌,也是企业邮箱品牌“盈世”的大连地区代理商。公司成立于2007年, 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公司服务项目包括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推广、 宣传册设计、商业摄影、企业邮箱等,帮助客户高速应用互联网技术,提高企业综合竞争能力。

联系我们

更多+
  • 全国统一热线

    全国统一热线:186-0984-0880

  • 市场部 : 8001@newtwowin.com 业务联系,业务需求请发到此邮箱.

  • QQ咨询

    QQ咨询: 94091176

  • 邮箱

    客服部:xxz@newtwowin.com

  • 地址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罗斯福B座3109

我们的技术

更多+

  在我们的对手消耗大量的时间停留在碎片化的互联网设计或者程序实现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始把数 字化品牌建设和网络传播进行了整合。只有通过整体的互联网品牌分析,帮助客户进行互联网品牌 建设,并传播企业品牌,并围绕品牌树立品牌价值,提升企业与用户的互相交流,与用户品牌交互,让 用户能找对的方法去解决问题。传播品牌,激起消费者品牌意识,在这过程中创造价值,这是我们成 功的秘诀,也是我们帮助用户成功的诀窍,更是成就好的品牌的一条直达线。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业务》工业和信息化部 辽ICP备09023418号-18
版权所有:大连新图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