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网站18609840880

做网站之前的一些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9

 新图闻科技认为在互联网行业中很多草根站长也像大连网站建设公司新图闻科技一样,每天都在发愁自己的排名和收录,人们的seo技术还是停留在几年前的那个时代,还没有经过新时代的洗礼,而所有网站都经历过一个从新站到老站的过程,这个过程非常的艰难和辛苦,今天新图闻科技就教教大家如何经营一个新站。

    三无的新站

  “新站”可以说是一个无排名、无外链、无收录的三无产品,可是我们想要把它做成高质量的网站就必须要开动一下自己的脑筋,在网站正式运营之前就要做好一个完美的计划,而所有的计划就是针对排名、外链、收录。

  排名的准备

  想要让你的网站排名较好,就得需要选一个难度较低的长尾关键词,至于如何找长尾关键词丰收在这里不多说了,我们要说的就是找到相关的长尾关键词后,根据自己设定的关键词去设计这个网站,例如我们把seo研究中心这个关键词出现在网站首页、列表页、内容页来提高当前关键词的相关性,为以后这个词的排名做打算。

  之前的教程里面我也说过想要有好的排名,权重并不是唯一,整个互联网权重低而排名又好的网站多了去了,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他们的关键词相关性做的好


  收录的准备

  对于收录,这里给大家说一下哈!尽量的原创,如果实在写不出就复制一下转载量比较少的文章(但是以后也要锻炼自己慢慢的学会写),想要提高收录就要适当的做些锚文本。在百度算法更改以后网站想要提高收录确实是不容易,想要让自己网站的每篇文章都被收录就得要做一下当前文章页面的外链,这也是提高收录量的好办法哦!

  外链的准备

  在做一个网站之前,也就是网站的头一个月我们要给这个网站养5-10个博客,也就是说当网站出了审核期的时候(一般是1-3个月),我们的博客也就养好了,到那时就直接做上链接,就可以让我们的网站一口气由土鸡变成野凤凰。

  做外链的准备不仅仅这一些,丰收在这里警告一下大家新站不宜做过多的外链,每日的更新进度保持在1:1:1,也就是说每天一篇文章,一个外链,一个友情链接,虽然您不见得能全部都做好,但是尽量的要把这三样做的出色,只有这样我们的网站才能领先一步。


  大连网站建设新图闻科技总结出来的经验:做seo不要浮躁,要学会抓住机遇和耐心,想成功的做好一个网站没有那么容易,要有一个开阔的心和勇于挑战的头脑。虽然做SEO优化很枯燥,但是只要耐得住的SEOer们必定可以成功的,坚持就是胜利。

我们的优势

更多+

多年互联网服务经验
大连网站制作团队
中小型企业互联网供应商
服务行业领域超过70个
品牌传播与互联网技术并重

公司介绍

更多+

  网站建设、品牌推广品牌公司:大连新图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企业网络服务品牌,也是企业邮箱品牌“盈世”的大连地区代理商。公司成立于2007年, 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公司服务项目包括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推广、 宣传册设计、商业摄影、企业邮箱等,帮助客户高速应用互联网技术,提高企业综合竞争能力。

联系我们

更多+
  • 全国统一热线

    全国统一热线:186-0984-0880

  • 市场部 : 8001@newtwowin.com 业务联系,业务需求请发到此邮箱.

  • QQ咨询

    QQ咨询: 94091176

  • 邮箱

    客服部:xxz@newtwowin.com

  • 地址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罗斯福B座3109

我们的技术

更多+

  在我们的对手消耗大量的时间停留在碎片化的互联网设计或者程序实现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始把数 字化品牌建设和网络传播进行了整合。只有通过整体的互联网品牌分析,帮助客户进行互联网品牌 建设,并传播企业品牌,并围绕品牌树立品牌价值,提升企业与用户的互相交流,与用户品牌交互,让 用户能找对的方法去解决问题。传播品牌,激起消费者品牌意识,在这过程中创造价值,这是我们成 功的秘诀,也是我们帮助用户成功的诀窍,更是成就好的品牌的一条直达线。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业务》工业和信息化部 辽ICP备09023418号-18
版权所有:大连新图闻科技有限公司